吃土少年

不是好人

故事的发展感觉已经到了我自己都不能控制的地步了_(:з」∠)_可能是最近上课做作业复习到精神恍惚,不过终于是满足了我写肉的愿望。

第一次写肉感觉很新鲜但是也很紧张,反正还是不太好吃的老腊肉吧,就算是蹦了牙也不会负责的_(:з」∠)_顺便说一句只是中规中矩的肉没有什么特殊的play,但是还是自动避雷吧 。

06大概晚上的时候会更新,爆肝的5800+,主要是肉占了3000(  ・᷄д・᷅ )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写肉,大概是期末炼狱需要治愈的原因。

光虹生日的贺文等我31号放寒假后一定会写,梗都想好了,大概会是一个各种奇怪play的文,还要感谢一下激起我灵感的阿晾 @时间轴_晾干 ❤❤❤

当然也要感谢所有看过这篇文的人,爱你们❤

评论(7)

热度(2)